云深

小事情|邪恶混乱杂食无差|随便咋扣帽子|攻苏攻控攻梦女

 

【REPO】眉妩

@雪糕糕糕糕 没错我就是传说中微博不信任用户,微博上艾特不到乌梅酱的小伙伴之一。但是机智的我终于想起来,虽然LOF的客户端不能传多图,但是用电脑上是可以的!咩哈哈哈。

迟来的REPO以及不小心错过了乌梅酱生日的正日子,于是第二天零点左右发出去的,然而最终没被看到的祝福:生日快乐;以及当日手写的江眉妩字样。

封面是我非常喜欢的风格。琢磨眉妩二字时,想到一机油用的ID,以为有异曲同工之妙,谓之“泫娆”。运输过程中稍有折损,然无伤大雅,只是没有传说中的印章ORZ。

 

 

 

PO几张喜欢的。稍微遗憾的就是没有收录《永夜生雪》,觉得这首写大祭司的词很霸气呀。唔,感觉这本词集本身的风格偏婉约吧。

 

 

背面这句话:心上有字欲成诗。

 

嗯,总而言之,词集制作的非常美,我非常喜欢。非常感谢乌梅酱免费派送词集,还有就是期待六月的明信片。明信片控不能更激动了><

下面就是我的丑字了,无论丑到啥程度一定都是当时的时间光线以及微博缩图字体瘦长瘦长的错!任性!

 

好像一不小心暴露了微博ID……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乌梅酱看我看我啊!><

 
评论

© 云深 | Powered by LOFTER